close

最近幾個月加班加很大

同事看我一副年老色衰的模樣

推了我一罐巴黎萊雅戰痘保濕乳液

要我早晚洗完臉都要稍微抹一下@@

用完一罐後覺得還ok

SO來跟大家分享

 IMG_1700.JPG  

外包裝~

一次打擊油性肌膚八大問題 + 痘疤

含有水楊酸唷!!!

IMG_1698.JPG  

側面照

對抗八大問題!!??

簡單地說就是去油解膩控油抗痘兼保濕囉~

還不錯適合繁忙的上班族= =

IMG_1705.JPG   

內容物

瓶口還有附一個小塞子

避免你不小心把美乃滋乳液啊啊啊啊啊啊全擠出來...

我覺得這個功能還滿貼心的

IMG_1706.JPG  

試抹了一點在手上

質地還滿清爽的

不像有些乳液擦了會覺得很油膩

個人是滿喜歡他的味道

頗男子氣概~挺很好聞的(笑)

IMG_1706.JPG  

抹之前

IMG_1711.JPG  

抹開後

 

比較一下

可以看的出來本來乾乾的皮膚

抹完後感覺有變得比較透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懶人

不想買太多瓶瓶罐罐

基本上這樣一罐應該就很夠用了

參考看看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ed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